林心如霍建华大婚31日浪漫巴厘岛 两场婚宴紧跟

2016-07-26 10:17:32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最近娱乐圈真是喜事不断,陈晓陈妍希的甜蜜劲儿还没消散,本周末(31日)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婚礼又将在巴厘岛浪漫举行。

    最近娱乐圈真是喜事不断,陈晓陈妍希的甜蜜劲儿还没消散,本周末(31日)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婚礼又将在巴厘岛浪漫举行。包括林霍在内,演艺圈里有接近十位明星都选择在巴厘岛行礼。不过,海岛婚礼并非看上去那么完美,气温高、靠天吃饭、宾客疲累等等,都是海岛婚礼并不那么“美好”的部分。

    两场婚宴轮番上演

    霍建华与林心如31日就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日前新娘被拍到大包小包前往巴厘岛。有游客爆料,新人这几天在即将办婚礼的饭店拍摄婚纱照,伴娘许玮甯也一同拍摄美照。

    据了解,饭店目前已戒备森严,一般游客只能在餐厅附近的区域走动,其他地方都被新人包场。霍建华的伴郎是他工作室伙伴、经纪人连俊杰。与此同时,林心如和霍建华小两口办完巴厘岛婚礼后,隔日将立即飞回台北再办一场。

    海岛婚礼“看上去很美”

    成功举办一场海岛婚礼也并非想象中那么简单美好,曾经参与过明星婚礼策划执行的工作人员透露:“首先是热到不行。之前听说过那些新郎新娘们镜头前笑得开心,衣服里早已全身汗湿,一天得洗4次澡,而且走出室外,脸妆就糊成一片。”

    大S和汪小菲当年在三亚的婚礼各种准备都很周全,可在典礼前突遇变天,现场刮起阵风,甚至将大S头纱吹掉。歌手梁一贞自爆婚礼当天不仅被海岛特有的天气热到虚脱,还不幸遇到一阵大雨,鱼尾裙拖曳裙摆吸饱水,礼服顿时重了三四公斤,靠人力都拧不干,真是哭笑不得。(记者 伍翩翩)

相关新闻

得霍家人心!霍建华兄长喜喊林心如“弟妹”

2016-07-26 09:07:33

近日访问霍建华哥哥,他称呼林心如“弟妹”,更认定“她就是家人”,林心如已经获得霍家人的心。

林心如低调外出试婚宴礼服 要给新郎霍建华惊喜

2016-07-25 19:19:32

据台湾媒体报道,距离华心巴厘岛大婚倒数5天,新娘林心如穿什么礼服出嫁令人好奇。由于这对新人想低调只在至亲好友祝福下走上幸福红毯,据悉白纱、婚戒等重要行头都谢绝赞助。

霍建华林心如8月2日台北办婚宴 一桌6000元

2016-07-25 19:00:31

霍建华、林心如520认爱后进展神速,公开交往2个月就随即宣布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林心如自喻豹赞霍建华三大优点 婚礼伴娘喜帖抢先看

2016-07-25 18:15:13

7月25日,一组林心如为花艺品牌野兽派拍摄的唯美写真曝光,她人在花丛,笑容满面,美貌比花娇,唯美画面就像精致的婚纱照,脸上甜美的笑容更让网友直呼是藏不住待嫁喜悦的表情。

婚礼迫在眉睫!林心如霍建华将生娃因吻定情

2016-07-25 17:47:58

林心如与霍建华大婚在即,7月25日,一组林心如为花艺品牌野兽派拍摄的唯美写真曝光,她人在花丛,笑容满面,美貌比花娇。在鲜花簇拥中的林心如宛若花仙子,只待身骑白马的王子霍建华前来迎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