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宋茜《幻城》相遇 观众叹:终于等到你

2016-07-26 10:2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7月25日晚,靠传声鹰对话、滋生暧昧情愫的冯绍峰与宋茜甜蜜相遇,让观众感叹:“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冯绍峰宋茜《幻城》相遇 观众叹:终于等到你

    正在优酷热播的电视剧《幻城》坐拥强大IP与金牌班底,还有冯绍峰、马天宇、宋茜等演员,胡兵、邵兵等资深戏骨加盟。7月25日晚,靠传声鹰对话、滋生暧昧情愫的冯绍峰与宋茜甜蜜相遇,让观众感叹:“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

    《幻城》中冯绍峰饰演的冰族皇子卡索与马天宇饰演的弟弟樱空释,宋茜饰演的爱人梨落之间的爱恨纠葛是全剧一大看点。昨晚,胡兵饰演的大反派火王为称霸三界,通过金喜善饰演的莲姬掌握了冰族五皇子的致命弱点,继而大开杀戮,将其全部杀害。意外流落凡间的卡索与梨落甜蜜相遇,早已暗生情愫的两人互动不断。

    《幻城》除了超强卡司,忠诚勇猛、憨态萌动的坐骑雪狮也实力圈粉。据悉,雪狮的高模多边形用了3300万,Blendshape表情有20个,骨骼节点5041个,如此“血本”,才打造了这个有血有肉有表情可互动的全新CG角色,被盛赞“良心特效”。

相关新闻

《幻城》开播 冯绍峰抱怨自己像个女演员

2016-07-25 19:18:11

记者梁晓雯古装玄幻巨制《幻城》18日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主演冯绍峰、宋茜、马天宇等,导演鞠觉亮全阵容亮相。冯绍峰、宋茜再现经典片段,冯绍峰抱怨称不能离宋茜太近很容易中招,“她一转身就打我脸,我看到她就有阴影”。

《幻城》零点上线 冰火大战燃爆优酷“玄幻季”

2016-07-25 10:15:27

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集结了冯绍峰、马天宇、宋茜等超强明星阵容的电视剧《幻城》已于零点在优酷全网首播。

马天宇生日林心如杨紫送祝福 出道10年挑梁幻城

2016-07-12 18:42:06

7月12日,备受关注的古装玄幻大剧《幻城》中樱空释的扮演者马天宇迎来了他30岁生日,不知不觉马天宇也已经出道十年。

诛仙幻城芈月传山海经 2016年颜值爆表的古装剧

2015-10-28 15:10:34

该剧讲述了明代著名女医谈允贤凭借对医学的痴迷和热爱,克服重重困难成为一代女国医的故事。该剧讲述了秦宣太后芈月的传奇一生,在至高处把持朝政、呼风唤雨,一生波澜壮阔、纵情恣意,诚为千古太后第一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