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不解何为“老司机” 十级长沙话终极测试

2016-07-27 08:47:22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在节目中,陈伟霆竟说自己不知老司机是什么意思!这让网友如何相信?

陈伟霆不解何为“老司机” 十级长沙话终极测试

    本周,芒果TV独家定制《大本营的秘密花园》将迎来“不得了”的一期,因为,陈伟霆、赵丽颖、郑秀妍来了!最近,陈伟霆“人贩子”的照片在网络上大火一把,一脸猥琐笑容的他熊抱着自己的外甥,顿时激起广大女粉丝的关怀之心,引粉丝争做舅妈!

    佛爷竟不知“老司机”为何意

    大师兄陈伟霆在娱乐圈闯荡多年,早已是一位资深的演艺“老司机”,他所参演的爱情戏更是不胜枚举。在《活色生香》中陈伟霆与舒畅上演亲密戏;在《蜀山战纪》中更是与当红女星赵丽颖上演激情吻戏。真是一言不合就开车,一怒之下就发狗粮,让单身狗们猝不及防!但在节目中,陈伟霆竟说自己不知老司机是什么意思!这让网友如何相信?

    十级长沙话终极测试

    佛爷陈伟霆虽帅,但还是应了那句老话,“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间谍一样的小方”。在节目中陈伟霆被队友小方下套。佛爷作为长沙驻防官,自然是会说“长沙话”,而小方也恰好为佛爷准备一场十级长沙话终极测试,现场考验佛爷长沙话的水平如何,着实让佛爷尴尬不已,也引得现场爆笑不止!究竟听佛爷说长沙话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

    港普大神现场教学

    俗话说的好,不会说港普的韩国人不是好演员。大美女郑秀妍为争做一位好演员,不惜拜师陈伟霆。而郑秀妍学习语言竟不忘自己的吃货本色,吃着长沙特色小吃,跟着陈伟霆用港普读长沙民谣“月亮粑粑”,瞬间让现场暖意十足,有了一种回到童年的感觉!

    更多的明星有趣内容请关注《大本营的秘密花园》,每周六中午12点芒果TV准时上线,周四晚8点会员抢先看!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