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福利院送温暖

2016-07-26 15:33:00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了关爱特殊儿童的成长,近日,大学生志愿者们走进邯郸市福利院。陪伴孩子做游戏、讲故事并为他们带去了书本、玩具、食品等礼物。

    为了关爱特殊儿童的成长,近日,大学生志愿者们走进邯郸市福利院。陪伴孩子做游戏、讲故事并为他们带去了书本、玩具、食品等礼物。

    福利院的特殊儿童一直是青年志愿者关注的重点,为更好地帮助福利院儿童,邯郸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组织带领30余名暑期大学生志愿者走进福利院开展特殊儿童成长陪伴活动。针对福利院孩子们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大学生志愿者们设计了特殊活动方案,手把手教孩子们手工折纸、围坐一起讲益智小故事、欣赏动听欢快的音乐。

    “我好喜欢这些大哥哥、大姐姐,他们教我唱的歌真好听!”小朋友脸上灿烂的笑容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志愿者。

    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还将组织带领2016暑期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关爱特殊儿童群体、文化墙绘制等多项主题活动。 记者李俊

相关新闻

邯郸市卫计委开展供水检查 确保汛期用水安全

2016-07-26 15:25:27

日前,邯郸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全市范围内,展开对供水单位和供水设施进行监督检查。

邯郸磁县大气污染防治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2016-07-26 15:15:51

为切实改善县域空气环境质量,邯郸磁县严格落实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

邯郸血站多措并举保障汛期临床用血

2016-07-26 15:14:02

近日,邯郸市中心血站召集生产协调及防汛工作会,部署应对措施,加大无偿献血招募力度,确保全市临床用血。

邯郸市公安局为灾区捐款献爱心

2016-07-26 15:06:36

7月25日下午,邯郸市公安局抗洪救灾献爱心捐款活动仪式举行,仪式现场200余民警向灾区捐款6万余元。

邯郸市供水主管线发生爆管 经15小时抢修恢复供水

2016-07-26 15:10:08

7月22日凌晨2点,邯郸市联纺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地下300毫米城市供水主管线发生爆管,造成联纺路以北的锦绣江南、希望山城等小区近1000户居民用水受到影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