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29 14:18:3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1月28日上午,邯郸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和省委九届一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王会勇主持并讲话

    11月28日上午,邯郸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和省委九届一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会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带头讲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政府党组要在抓贯彻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系统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党代会上的报告、闭幕式上的讲话和省委九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把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市政府党组各位成员要精心组织好分管部门的传达学习,迅速在政府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捍卫党的领导核心,坚决拥护新一届省委的坚强领导,坚决维护市委的权威,凝心聚力办好邯郸的事情。

    会议强调,要带头讲发展,坚定不移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省第九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今后五年要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这是新时期河北改革发展的科学路径选择,尤其契合邯郸实际。我们无论是谋划发展,还是推动工作,都要以“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这条新路为基本依据和遵循。要继续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核心抓手,坚决打好化解过剩产能、大气污染治理、产业结构调整、精准脱贫攻坚战,在改革开放、创新创业、新型城镇化建设、发展县域经济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加快邯郸转型升级、绿色崛起步伐。

    会议强调,要带头讲担当,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切实转变作风,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夙兴夜寐、激情工作,苦干实干、善作善成。现在距年底只有一个月时间,各位副市长要紧盯目标,加强调度,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要结合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目标和举措。要带头讲原则,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带头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带头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各方面的监督,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认真践行“一岗双责”和“两个责任”,高度负责地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维护政府系统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纪委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2016-11-29 11:24:17

11月28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29 10:39:53

11月28日上午,市委召开2016年第27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并以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的方式集体学习了省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参加唐山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廊坊迅速掀起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传热潮

2016-11-29 10:08:09

11月28日,廊坊市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省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贯彻落实,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