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抛锚 邯郸开发区交警帮忙修车

2016-11-28 15:30:02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20日,邯郸开发区交警四中队执勤民警申东及时帮助一新手司机排除故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

    11月20日,邯郸开发区交警四中队执勤民警申东及时帮助一新手司机排除故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

    当日17点50分,在东环路与丛台路交叉口执勤的民警申东发现一辆银灰色的小轿车熄火停在右转直行道上,上前询问后得知原来是车辆左前轮突然爆胎,无法再继续行驶,只能被迫停在路中央。

    此时正值车辆高峰期,后方来车纷纷躲避,情况十分危急。了解情况后,申东立即帮助司机查看车辆故障,一边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一边让其他民警及时疏导交通。听说司机是新手还不知如何换胎,对维修车辆有一定经验的申东立即找来千斤顶和扳子,不到20分钟,他就把轮胎换好了。临行前,民警再三叮嘱司机在出行前做好车辆检查,以便进一步消除车辆隐患,并对司机进行安全教育。(记者郭晓月通讯员李玲)

相关新闻

八旬老人迷路 邯郸开发区民警送其回家

2016-11-28 15:27:42

近日,邯郸一名80多岁的高龄老人走失在高架桥下,经群众报警,巡警细心查找,终于将老人平安送回了家。

邯郸开发区创服中心获评国家级优秀等级

2016-11-09 15:53:52

近日,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布了2015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评价结果。

邯郸开发区加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2016-11-09 15:22:14

近日,邯郸市开发区交警大队组织宣教民警深入辖区农村地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最大限度的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防范交通事故。

从1.0模式升级至2.0模式 邯郸开发区加速推动产城融合

2016-10-14 14:23:59

全市区划调整后,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辖面积从35平方公里增加到192平方公里,迎来新一轮加速发展机遇。

邯郸开发区国税局:执纪问责常态化

2016-10-13 14:36:47

今年以来,邯郸开发区国税局加大执纪问责力度,扎实推动基层廉政建设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