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库房失火消防及时扑灭 无人员伤亡

2017-01-16 14:31:55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市世贸商场附近的一座二层楼库房失火,经过巡警与消防官兵的共同努力,火终于被扑灭,没有人员受伤。

    近日,邯郸市世贸商场附近的一座二层楼库房失火,经过巡警与消防官兵的共同努力,火终于被扑灭,没有人员受伤。

    1月9日下午6点半左右,丛台区巡警大队五中队巡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世贸商场北侧广场处出现火情,请民警救援。接警后,巡警迅速赶往现场,他们看到世贸商场北侧广场处一座二层楼正在向外不断蹿出火舌,好在起火面积并不大。由于起火地点位于商业区,周围群众和车辆众多,正值交通高峰期,当时天气起风了,一旦火势蔓延,后果将不堪设想。

    见此情况,巡警立即拨打了消防和急救电话。接着,巡警迅速拉起警戒带隔离起火现场,并疏导周围被堵车辆和群众。之后,巡警马上从巡逻车上拿出灭火器试图灭火,但灭火效果并不明显。很快消防官兵赶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巡警介绍,由于火情发现及时,情况处置得当,现场并无人员伤亡。民警经查看走访了解到,该二层楼是一个库房,楼内摆放了货架,存放了食用油等多种商品,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燕妮通讯员郗晓林)

相关新闻

邯郸男子“内部价”买房 交27万元定金才知被骗

2017-01-16 13:40:15

马先生是邯郸市人,收入颇丰,打算在石家庄买一套高档住宅,退休后在此养老。

邯郸邱县七色光幼儿园

2017-01-16 10:59:14

邯郸市卫计委到邱县考核2016年度计划生育和医改工作

2017-01-16 10:50:49

1月12上午,邱县副县长柳兆泉陪同市卫计委副主任、考核组组长王明洲一行10人到邱县考核2016年度计划生育和医改工作,该县卫计局、人社局、财政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核汇报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