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召开环保部空气质量督查工作动员会

2017-02-14 10:32:05 来源:邯郸日报

王进江孟广军出席

2月13日,邯郸市召开环保部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副市长孟广军出席。

王进江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专项督查的重要性。环保部这次专项督查是推动落实地方党委政府责任,强化大气污染防治的有力手段。各级各部门要尽心尽责搞好配合与保障,凡是督查组需要的文件和资料,要全面准确提供;凡是督查组召开的会议,要认真对待、按时参加、如实反映情况;凡是督查组布置的工作,要全力以赴落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对照《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2016-2017年)》,分门别类,建好资料台账,逐条逐项抓好贯彻落实;强化重污染天气应对,做好清理淘汰燃煤锅炉工作,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突出个性问题整改。各有关县(市、区)要对号入座,严格排查整治,该取缔的要坚决取缔到位,该治理的要高标准治理到位。同时,要坚决抓好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记者谢国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