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峰峰矿区2017年征兵登记率超98%

2017-02-24 14:24:13 来源:邯郸日报

日前,记者从邯郸峰峰矿区武装部征兵办公室获悉,该区2017年征兵登记工作开始后,全区2172名适龄青年中已有2144人在全国征兵网参加兵役登记,登记率超98%。

国防部征兵办公室《2017年征兵准备工作的通知》明确,2017年征兵准备工作自1月10日全面展开,2017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应在6月30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登记。为确保兵役登记工作落到实处,该区镇(街道)社区层层动员,提前深入细致地进行宣传动员工作。该区通过广播电视、微信平台、横幅标语、明白纸等形式,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宣传,使兵役登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此外,为提高重点人群的知晓率,该区人武部门深入学校和居民区设立服务站,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并开通热线电话,接受群众相关咨询。

浓厚的宣传氛围,有力提升了军人和军人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吸引了众多优秀青年到部队建功立业。(记者袁佳通讯员孙海林张江波)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