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山区建设国家级商贸物流枢纽城市核心功能区

2017-03-09 14:30:22 来源:邯郸日报

打造新地标,繁荣都市核心“四大商圈”

建设“商贸强区”的重要标志,是人流、物流、资金流的充分聚集。邯山区将在主城区重点打造遥相呼应、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的“四大商圈”。

万达广场商圈发挥总投资120亿元的国瑞瑞城·万达商业广场辐射作用,带动周边中和商厦、江城首邑·义乌国际商贸城等项目建设,引进路易·威登、宝诗龙等国际知名品牌,填补冀南高端商贸品牌的空白,建成全市最具规模的大型商业中心。

王府井商业街商圈在对渚河路建材市场整体改造后,建成集商业、娱乐、餐饮等多业态大型城市商业广场,带动滏瑞特时代广场、旺角商业广场等业态升级,打造邯郸的“中关村”。

隆基泰和广场商圈发挥赵都新城人口聚集优势,依托居然之家品牌效应,带动亚森家具城、赵王建材城等项目发展,新建糖人街项目,形成集名优家具、家装设计、数字影城等于一体的都市核心商业区。

南湖商圈加快美的商业广场、国际陆港东区、华耀城电子商务园区等高端配套项目建设,带动周边阳光滏瑞特等项目发展,建成休闲购物、商务办公、金融服务、教育文化等为一体的滨水商业区域,拉动南部城区快速崛起。

“四大商圈”折射出邯郸商贸版图的新繁华,商业潜能“井喷式”释放,商贾云集、万物交流的格局正逐步形成。

到2021年,全区将实施亿元以上项目300个以上,完成投资800亿元以上。重点项目的强劲支撑将为邯山区建设“商贸强区”提供重要引擎。(韩艳萍 魏晓光 孟祥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