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国务院安委会第四巡查组来邯巡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04-24 14:23:47 来源:邯郸日报

王立彤主持汇报会

4月21日至23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四巡查组在组长刘玉亭的带领下,到邯郸市巡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彤主持汇报会,市领导孟广军、高和平陪同巡查。

在邯期间,巡查组通过召开汇报会、查阅相关资料、深入企业现场查看等方式,全面巡查邯郸市安全生产工作。巡查组认为,邯郸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采取了一些列有效措施,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巡查组指出了邯郸市安全生产还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希望邯郸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水平,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王立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务院安委会第四巡查组表示欢迎。他表示,国务院安委会第四巡查组到邯郸市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既是对邯郸市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更为我们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供了难得机会。我们一定坚决落实巡查要求,坚决支持配合工作,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记者苗志磊 苑延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