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李志刚:精准创建 精心破难 高质量完成创城目标

2017-05-08 14:40:00 来源:邯郸日报

李志刚在复兴区调研创城工作时强调

精准创建 精心破难

高质量完成创城目标

5月4日,邯郸市委副书记李志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复兴区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李志刚察看了农贸市场、社区、乡镇、街道等创城点位,对违建拆除、交通秩序规范、垃圾清运、小广告清理、市场管理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了解,听取了工作汇报,就进一步做好创城工作讲了意见。

李志刚指出,创城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以来,复兴区重视程度高、工作力度大,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复兴区作为市主城区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要继续提高创建标准,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要精准创建,对照测评体系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分解目标,把责任落实到人头,确保不漏一个项目、不放过一个环节。要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宣传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各项工作中来。要精心破难,对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治理、市容整治、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交通秩序规范、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治理等创城重点、难点问题,深入研究方法,采取科学有效的措施全面推进。要精致规划建设,在拆除违建的基础上,提高再建设施标准和档次;要精致管理运营,有效运用网格化、数字化管理方法,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严明责任,加大明查暗访力度,以铁的纪律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创城任务。(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