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到市社会福利院调研慰问

2017-07-03 14:43:30 来源:邯郸日报

带着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的浓浓关切之情,7月2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前往市社会福利院走访调研,亲切看望慰问这里的孤残儿童和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市领导曲斌、杜树杰参加活动。

市社会福利院是一所综合性社会福利机构,目前集中供养着近百名孤残儿童。走进这里,高宏志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康复治疗以及福利院的运行管理有关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当天正值周末,众多志愿者自发前来。高宏志与大家亲切交流,对他们利用业余时间奉献爱心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婴儿室里,当看到有的孩子身患重病,幼小的生命遭受病痛折磨,高宏志关切地询问治疗进展,反复叮嘱一定要全力以赴,积极治疗,决不能轻言放弃。随后,高宏志还就强化先进技术应用、提升安全保障水平等讲了指导意见。

调研中,高宏志对市社会福利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工作人员展现出的那份坚守和毅力。就做好下步工作,高宏志强调,要全力保障,想方设法为院民特别是孤残儿童提供优质服务,让孩子们能够快乐健康成长。要畅通出口,为院民尽快回归社会创造条件。要开放办院,积极搭建市民奉献爱心的平台,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其中,伸出援助之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共同努力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