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保持干事激情 扭住重点发力 加快转型升级

2017-07-03 14:44:50 来源:邯郸日报

高宏志在峰峰矿区调研时强调

保持干事激情 扭住重点发力 加快转型升级

6月30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峰峰矿区,就项目建设、城乡建设、基层党建和文化旅游业、乡域村域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参加调研。

高宏志一行深入和村镇、义井镇、彭城镇的多个村庄,考察公路周边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建、乡域村域经济发展情况,就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在考察和村水街、响堂山景区、南响堂景区、太行药王谷、磁州窑艺术街区等旅游开发项目时,高宏志强调,要以承办旅发大会为契机,强化“大旅游”理念,优化开发建设模式,积极培育多元业态;强化生态理念,坚持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强化安全理念,保证项目工程建设质量,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在考察北部新区规划和项目建设情况时,高宏志强调,要科学搞好规划,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见成效。高宏志还考察了区地税局机关党建工作,强调要以服务群众为核心,加强日常工作规范,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座谈会上,高宏志听取了峰峰矿区总体工作情况汇报,对峰峰矿区在城乡建设、项目建设、生态治理等方面工作以及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重点工作,高宏志强调,要集中精力上项目、促转型。摆脱传统路径依赖,提高项目准入门槛,引上一批立区兴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产业转型方向的大项目好项目,突出引进品牌、技术、市场成熟的项目,着力提升经济发展质量效益;集中精力做强开发区,推动项目向开发区集中;抓好文化旅游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要坚持不懈治污染、抓造林。加大大气污染治理和公路环境整治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减排、降尘、治污;推进全域绿化,下定决心抓,持之以恒抓;加强水源地保护,从源头上保证滏阳河水质,送一河清水到邯郸。要持续用力抓城市、拓新区。突出新区建设,拉开城市框架;突出老城改造,方便群众生活;突出建好美丽乡村,挖掘特色,提升档次。要强化责任保稳定、促和谐。下大力解决信访问题,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王翔)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