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着力打好主城区周边环境治理攻坚战

2017-10-09 11:14:2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宏志调研督导环保工作时强调

着力打好主城区周边环境治理攻坚战

10月5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主城区西部重点整治区片调研督导环境保护工作。

此次调研所到之处,个别已取缔的“散乱污”企业还有违建及设备尚未拆除等问题,有的企业堆放着大量钢渣等原材料,这些都造成了严重的环境隐患。高宏志走进一个个厂区实地察看,并召集当地及企业负责人现场协调,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强调对取缔企业要加快推进“腾笼换鸟”,切实为高端产业发展腾出空间和资源。沿途看到有重型运输车辆存在随意抛洒问题,高宏志当即要求交警部门予以严厉查处。

高宏志在调研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抓好秋冬季主城区周边环境治理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专门班子,认真研究谋划,精准发力突破,集中精力坚决打好主城区周边环境治理攻坚硬仗。(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