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全市打击涉电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启动

2018-02-01 11:54:0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全市打击涉电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国网邯郸供电公司召开。会议分析当前邯郸市涉电犯罪形势,决定进一步强化警企协作,自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打击涉电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据介绍,近年来全市各级公安、电力等部门密切配合,联勤联动,有效保障了邯郸市电力生产、输送和使用安全,总体形势较为平稳,但涉电违法犯罪形势不容乐观,尤其是窃电现象仍较为突出,影响正常用电秩序,造成安全隐患。2017年邯郸共查处窃电6412件,追补电量2004.3万千瓦时,追补电费及违约使用电费2524万元。

此次专项行动是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又一次重要行动,从即日开始为期3个月。根据《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涉电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此次将把窃电频发的城乡接合部、施工工地等区域,酒店、洗浴、KTV等行业做为重点打击范围,把多次窃电、破坏电力设施、妨碍电力企业执行公务的人员做为重点打击对象,抽调专人配合电力部门开展稽查。对窃电线索深入摸排,深挖团伙作案,力争破获系列案件,对利用技术手段窃电的犯罪摸清器材来源和去向,捣毁销售网络,对涉电纠纷中挑头闹事人员坚决打击,保护电企利益不受侵害。(记者李文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