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两万余名志愿者开展安全生产服务活动

2018-02-02 14:23:1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日,邯郸市2万余名安全生产志愿者深入基层,开展以“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安全生产志愿服务活动已在邯郸市连续开展5年。活动当天,全市24000名安全生产志愿者,走向车站、机场,深入社区、乡镇,来到街头、广场,面向司机、乘客、行人等发放春联、安全生产宣传品及安全生产杂志,普及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宣传安全出行常识,扶老助残,奉献爱心,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悉,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全市20个县(市、区)将向广大市民发放2万套春联、福字,4万张宣传单页及1万条围裙等宣传品。

市安全生产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3年,从成立伊始的150名志愿者发展至目前的24000余名。服务队由基层宣传、文艺汇演、专家服务三支队伍组成,每年定期在春运期间、安全生产月、“9·1”新生报到和“12·4”法制宣传日开展“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安全进万家、幸福你我他”和“青春扬帆、护航安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受到省文明办、省总工会等部门联合表彰,荣获先进组织单位、优秀服务活动等荣誉称号。(记者孙秀群)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