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磁县举办“推进全民阅读”读书活动

2018-02-13 14:27:18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邯郸磁县在鼓楼广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推进全民阅读”的读书活动,旨在培养全民阅读风尚,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

“我们满载美好的梦想,是书籍助我们早日到达梦想的彼岸……”读书活动现场,9岁的石祁宁向大家交流自己的阅读感言。石祁宁平时一有时间就喜欢阅读课外书,在他看来,书就是自己的小伙伴,从阅读中能够学到很多知识。不仅如此,他还将自己身边的小朋友组织起来,每到周末就聚到一起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

在该县的一家大型书店,笔者看到,这里装修典雅,书香气息浓厚,不同年龄段的人各自找一个角落,沉浸在书的世界里。

下一步,该县将开展书香进校园、社区、农村、军营、机关、企业活动,推动全县逐步形成“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李珊齐雄)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