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主城区4261部出租车全面“体检”

2018-03-12 11:43:26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主城区4261部出租车全面“体检”

从8日起,一直到13日,邯郸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对主城区4261部出租车车容车貌、服务设施开展集中规范行动,从源头进行全面“体检”,促进行业“一规范、两提升”。

此次行动是今年为提升出租汽车行业服务水平首次集中规范整治,是打造文明行业,维护邯郸“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的常态化措施之一。

据悉,此次整治的重点是:车容车貌是否干净整洁,服务设施、安全防火设施是否齐全有效,是否乱贴乱摆,使用车载电台是否规范等内容。稽查执法人员高标准、严要求,逐车内外检查规范,合格车辆盖章通过,不合格车辆现场整改或要求限期整改。

去年以来,邯郸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形成市场规范管理常态化机制,始终按照“创城”标准,定期开展集中规范整治行动,促进行业“一规范,两提升”。“一规范”,就是营运标志标识进一步规范。“两提升”,即车容车貌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记者李辉)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