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2018-05-02 10:56:3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国家和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4月28日下午,邯郸市在市博物馆广场组织开展2018年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丁伟出席。

据了解,2017年以来,全市各级文化市场行政管理部门和市各级“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有关文化市场管理的政策法规,积极开展了“清源”“净网”“护苗”“秋风”、打击侵权盗版五个专项行动,以及“双节”“两会”期间净化出版物市场行动等一系列专项行动,全市共出动行政执法人员12711人次,办理各类行政执法案件120起,取缔非法经营单位23家,收缴并销毁非法出版物15000余册(张),保障了邯郸市文化市场的健康平稳发展。

活动结束后,丁伟来到市博物馆北副馆广场“书香节”图书展场进行了检查指导。(记者王丽薇)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