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8-07-31 10:21:2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立彤在全市企业家座谈会上强调

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7月30日下午,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邀请该市部分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对存在问题逐一“会诊”解决,征求大家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齐心协力把企业扶大扶优扶强,为加快邯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市领导王俊舫、高和平和省大督查办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今天把大家请来,就是实打实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从今天开始,市政府把企业家座谈会作为一项制度,每月召开一次,长期坚持下去,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王立彤在会上的一席开场白,立刻让与会的企业家为之振奋。五得利面粉、晨光生物、美的制冷、正大制管、鑫宝新材料、星星冷柜、君恒药用玻璃、汉光重工、银隆新能源、冀中能源国际物流等企业负责人围绕三年翻番发展目标、优化营商环境、当前存在问题等方面,纷纷畅所欲言,并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建议。王立彤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要求与会市直部门负责同志针对企业面临的难题,逐一梳理研究,限期解决到位。

王立彤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为邯郸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企业家要立足新时代,把握大势,抢抓机遇,实现跨越发展。树立世界眼光、培养战略思维、拥有开放胸怀,立足全球找定位,调整战略再创业,开放怀抱抓合作。坚持绿色发展、强化创新驱动、提升质量品质,把转型发展作为强企之路,把技术创新作为动力之源,把质量品质作为立身之本,把安全生产作为生存之道。弘扬创业精神、守法诚信经营、担当实干报国,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合力扶工助企,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真正以高质量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