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

河北邯郸市财政局与邯郸银行共同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2020-08-10 17:32:3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财政局、邯郸银行国防教育讲座现场。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国防意识和拥军情怀,日前,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科,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春霞,副调研员陈会平带领全局退役军人,邯郸银行领导韩延敏、李新波、赵世华带领党员和复转军人代表,一同来到驻邯某预备役旅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和国防教育讲座活动,为全旅官兵送上节日慰问品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部队首长为大家作了一场生动的国防教育讲座,使大家对习近平强军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极大地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国防意识。随后,在部队首长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旅史馆、荣誉室和部队机关的办公、内务环境,进一步了解了这支部队自组建以来的发展历程、完成的主要任务和历年获得的荣誉、涌现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等,实景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深入学习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激励了每一位同志爱党、爱国、爱军、爱人民、爱岗位的政治热情。(詹忠梁、冯尧)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