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中行邯郸分行“百行进万企​”

2020-08-26 09:0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 通讯员何萍)今年以来,中行邯郸分行以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为契机,创新金融服务举措,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不断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效率,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持续加大对地方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截至目前,已对接“百行进万企”清单客户3483家,支持授信融资企业44家,授信金额1.45亿元。

落实国家扶持政策,提升金融服务,促进小微企业发展。中行邯郸分行成立了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推进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分解企业清单,落实责任到人,定期到辖区内企业开展对接工作。针对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内在需求,开发具有差异化、特色化的金融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金融需要。为新兴产业发展、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壮大提供金融支撑。开展了永年区“标准件产业集群情景分析”,通过主动研究宏观政策和区域、行业政策,适时制定和调整行业授信政策,实现对产业集群、专业市场等中小微企业客户群体的批量拓展,有力支持了地方标准件特色产业发展。

加强业务培训,优化金融服务流程,加大对辖区内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针对“百行进万企”活动特点多次组织专题培训,明确了工作目的、对接方式、对接流程、问卷填报标准等内容,有效提升回访比例。将客户需求与银行管理相融合,进一步精简审批流程,提升放款速度,打造了一条小微企业专属的融资通道。该行为小微企业贷款配置专项规模,实施差异化普惠金融政策,通过规模倾斜、优先投放等管理方式,鼓励和支持小微资产业务做大做强。为便于满足民营企业融资、结算等金融需求,开发出网融易、票E贴等线上产品,民营企业主随时、随地可申请该行贷款,提高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体验。

加强对接频度,开通信贷绿色通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有针对性地推出线上产品,利用大数据、互联网等金融科技手段,整合有效信息,为小微企业提供精准便捷的线上金融服务。对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医药科研、民生保障等防疫相关小微企业,建立疫情防控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对存在暂时经营困难的小微企业,根据企业延期还本申请,结合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和经营状况,适当延长贷款到期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