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邯郸举办青少年科普知识竞赛

2020-09-09 10:01:54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2020年邯郸市青少年科普知识竞赛在邯郸北科中心成功举办。近年来,邯郸在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的同时,深入推进科学技术普及,把青少年作为科普宣传的重点对象,引导青少年树立科学思想、科学态度,增强青少年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比赛按照小学组、中学组展开,采取现场答题、实时计分的比赛机制,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当分数相同时采用附加赛制,共有小学组4支团队、中学组4支团队参赛。通过激烈的角逐,磁县朝阳学校、邯郸市第二中学分别获得小学组、中学组一等奖,邯山区渚河路小学、复兴区前进小学、丛台区展览路小学、磁县朝阳学校、临漳县第三中学、成安县第一中学分别获得小学组、中学组二等奖。(邯报融媒体记者赵瑞瑞)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