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省农机推广“田间日”活动在邯郸鸡泽县举行

2020-09-18 15:59:1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以“走进邯郸——露地蔬菜全程机械化技术推广”为主题的2020年省农机推广“田间日”活动在鸡泽县举行。

此次活动在中国农业大学实验基地(鸡泽黄沟基地)共安排了8个作业演示区,包括精细化耕整地、葱蒜韭菜机械化生产、甘蓝辣椒等蔬菜类机械化生产、马铃薯机械化生产、机械化植保、农机田间试验检测示范教学、农机田间作业体验、农机展示等领域。此次活动主要演示了甘蓝、辣椒、葱、蒜、韭菜等露地蔬菜机械化耕整地、机械化播种、机械化移栽、机械化植保、机械化收获等作业环节,还开展了农机田间试验检测示范教学、农机作业体验和农机具展示等项目的演示展示,共计54台机具参加演示展示。

此次活动宣传推广了露地蔬菜生产机械化新型农机化技术和机具,还将邀请相关国内知名专家,广泛开展农机农技知识讲座,培训农机农技推广人员、新型服务组织负责人和种植大户,提高农机化新技术新机具推广实效。

此次活动由省农业机械化管理局、省农机化技术推广总站主办,市农业农村局承办,鸡泽县农业农村局协办。(记者孟令卫)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