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河北邯郸:120件摄影作品定格小康图景

2020-10-29 20:0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2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源)影像镜头记盛世,花香十月颂小康。今天上午,由河北省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邯郸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精彩园博 十月花香”邯郸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优秀摄影作品展在邯郸园博园举办。

图为展览现场。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同时河北省第四届园林博览会亦在邯郸举办。为此,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展示园博风采”为主线,发动各文艺家协会积极创作反映当地在脱贫攻坚、园博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辉煌成就的文艺作品,以精品奉献人民,推动邯郸文艺事业繁荣兴盛。本次摄影展即为系列活动之一。

图为展览现场。

据介绍,本次展览展出的120件原创摄影作品,是邯郸市摄影家协会经层层选拔遴选出的精品,体现了邯郸市摄影艺术的创作水准。为创作这些作品,广大艺术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以镜头记录时代,描绘了邯郸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令人瞩目的变化,彰显了新时代邯郸人民奉献、进取、奋斗的精神风貌。

图为摄影爱好者在展览现场拍摄优秀摄影作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