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市卫健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摄影展将开幕

2020-12-18 15:27:52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卫生健康委、邯郸市文联、邯郸市总工会、邯郸市摄影家协会、邯郸市卫生摄影协会、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邯郸市卫健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摄影展览将于12月22日在邯郸丛台酒业博物馆隆重开幕。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成为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全市卫健系统立即投入“战斗”,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闻令而动,主动请缨,白衣披甲,逆行出征。在武汉的定点医院、在预检分诊、在发热门诊、在核酸实验室……处处闪现着医务工作者的身影。他们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鏖战,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展览共分三部分,分别为白衣礼赞·抗疫写真”摄影比赛获奖作品,援武汉医疗队员抗疫纪实作品以及李湛祺抗疫主题摄影作品。(李湛祺)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