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向市级老干部征求意见建议

来源:邯郸日报  2014-04-09 17:18:51  责任编辑:王春锐

    4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市级老领导、老干部对市级班子在克服“四风”方面,以及对开展好全市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建英,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出席会议。

    会上,高宏志首先向市级老干部简要通报了我市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进展和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朱志武、田志杰、王光龙、薛好义等老同志一一作了发言。

    “党员干部要注重加强自身能力素质的培养,始终保持公仆本色和为民情怀”、“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要与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幸福指数的提高紧密结合”、“改进作风要持之以恒,通过建立长效机制,让好的传统、好的作风延续下去”、“对公款吃喝‘隐蔽化’、公车私用等问题必须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查处纠正,以良好的效果取信于民……”老同志们的发言情真意切,客观实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点围绕克服“四风”问题、破解发展难事、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开诚布公地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高宏志边听边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他说,通过听取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发言,突出感受是大家的觉悟高、站位高,提出的问题实实在在,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热情和长远的战略眼光,言语中饱含着对邯郸这座城市的深厚感情,对全市人民的真切情怀,听了很受启发。市委对这些宝贵意见和建议将分门别类、系统归纳、认真梳理,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限期整改到位,并将办理结果及时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反馈。

    高宏志指出,邯郸的干部队伍历来有着敢于担当、敢于碰硬,直面问题、不推不躲的优良传统,这是包括各位老领导在内的历届领导班子积累和传承下来的宝贵财富。当前,我市正处于爬陡坡、过深坎的关键阶段,尤其需要全市上下充分发扬光荣传统,团结一致,盯紧目标,卯足干劲,攻坚克难,推动邯郸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参加座谈会的市级老干部还有:宋文汇、王道荣、阎凤云、许长荣、张文生、张家学、张金山、杨志科、张有祥、董永寿、刘学敬、贾红军、王君清、李克敏。(记者李晓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