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幸福河北欢乐购”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中原商报  2014-12-09 11:22:49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激发居民消费热情,深入挖掘消费市场潜力,努力扩大消费规模,近日,邯郸市“幸福河北欢乐购”消费惠民活动全面启动。

    此次活动以“促消保供惠民兴商”为主题,以传统购物、网购、餐饮、旅游、肉菜直补、年货大集等活动为重点,其内容包括网络购物狂欢节、购物有奖得实惠、燕赵美食享团圆、肉菜直补惠民生、年货大集放心购、幸福家庭冰雪游等。活动参与企业为市内各大型百货商场、超市、批发市场、家电企业、饭店、电子商务企业等。

    据悉,开展的“线上秒杀季,燕赵购物节”活动,以竞拍、特价、团购、抢购、秒杀等新颖成熟的网上促销方式,让广大消费者在享受物美价廉的商品和服务的同时,体验网上购物的便捷、实惠和高效,扩大本土网购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和销售额。

    活动围绕“欢乐购,中大奖”,组织全市商场、超市参加河北省百家大型商超、餐饮企业开展“百企千店欢乐购”活动。以超低折扣让利、赠券、积分、抽奖等方式,激发消费者购物热情。指导大型商贸流通企业举办购物嘉年华、年货购物周、家电欢乐购、欢购盛宴等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以最优惠的价格向消费者送实惠,充分发挥节日效应对消费市场的拉动作用。同时,开展“餐饮名店亲民菜”活动,推出系列特价亲民菜系,通过团购、赠券、打折等方式,打造高档餐饮企业亲民形象,助推高端餐饮企业加速转型升级。此外,还将组织开展“购物抽奖,冬游燕赵”活动,在大型商超购物赢取旅行套票,以旅游消费带动餐饮、住宿、百货等相关行业消费的提升。

    围绕“庆双节,保供应”,2015年春节前,商务部门将组织开展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以低于市场价格销售肉类和蔬菜,满足中低消费人群需求,稳定节日市场价格,保障肉菜市场供应,并组织土特产、鲜活品、礼品、干果、水果、民俗年货等年货大集,把质优价廉的年货送到老百姓家门口,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置各式年货的便利,营造红火热闹的节庆气氛和消费氛围。(记者高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