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鲜城送”让放心菜直达市民餐桌

来源:邯郸晚报  2015-01-12 12:16:57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邯郸县雨垌农副产品智能配送中心开展了“鲜城送”活动,把绿色农副产品直接送到百姓餐桌上,使群众吃上放心菜、放心肉。

    该智能配送中心总投资850万元,建有客服中心、产品检测分拣区、分类包装区、保鲜储存区、精品分装区、成品配送区,定向种植无公害蔬菜8000余亩,是邯郸市首家集蔬菜种植、生产加工保鲜、农副产品配送为一体的公益性组织。

    该中心联合天盈养殖专业合作社,富成、帮农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12家有机、富硒、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单位共同参与,对农产品种植、采摘、包装等关键环节,进行严格监控和检测,保证全部农产品符合无公害执行标准。同时,该中心开通了“鲜城送”网站,方便广大群众及时了解本中心商品情况和订单,网站详细介绍中心的各种产品的价格等详细情况、基地农副产品收货情况、健康饮食知识普及等,并在市内多个小区设立惠民终端机,群众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购物,足不出户就能将农副产品买回家。

    目前,该配送中心已经对三广、春风、春光、亚太等16个居民小区进行了生鲜果蔬配送,日配送净菜量达到2吨,深受群众欢迎。(赵孔阳、王建伟)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