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会见冀中能源集团董事长杨国占一行

2016-04-13 11:03:4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高宏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来邯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邯郸市发展情况。

    4月12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在赵都大酒店会见了冀中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占,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杨忠东一行。市领导刘德明、孟广军参加会见。

    高宏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来邯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邯郸市发展情况。他说,当前邯郸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及早部署,狠抓项目建设,加快结构调整,随着近年来一大批新上项目陆续达产达效,新的发展动能正在聚集,传统产业下降的空间进一步收窄,我市迎来了速度由慢到快、结构由重到轻的重要拐点。冀中能源集团驻邯企业都是邯郸的骨干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立足新的起点,希望企地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尤其是驻邯煤炭企业要解放思想,攻坚破难,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坚定不移地引上延伸产业链条的新项目,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予以支持,与企业一道共克时艰、实现共赢。

    杨国占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冀中能源集团将发挥国有企业的优势和作用,积极融入邯郸转型发展大局,争当表率,作大贡献,企地携手共谋发展。(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调研太行山绿化和旅游开发工作

2016-04-12 09:55:11

此次调研,高宏志重点考察了位于武安市的东太行景区、长寿村景区和武华山景区,详细了解旅游发展规划、配套设施建设有关情况。

高宏志:务求精准扶贫见实效 建好美丽乡村惠民生

2016-04-08 10:13:00

高宏志强调要依托自身优势,做强特色产业,扎实有效推进精准扶贫,戮力同心建好美丽乡村,让更多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

高宏志王会勇会见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刘明忠一行

2016-04-07 11:12:04

4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会见了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刘明忠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高宏志主持并讲话

2016-04-06 10:20:10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张庆伟此次带队赴京津浙三地学习考察,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深入解放思想、学习对标先进、加快河北发展的紧迫感与责任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