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泽治理省道干线 清理流动商贩和占道经营260多处

2016-04-25 11:09:49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据了解,县委农工委带领国土、住建、环保、交通等执法队员,按照职责分工,对省道两侧存在的各类违章建筑,逐项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并建立台账,每日调度。

    近日,邯郸鸡泽县委农工委利用近一周时间联合18个县直单位组成联合执法队,对214、311、318三条省道鸡泽段进行了巡回整治。在违法占地、违章建筑取缔工作上和两侧“三清一拆”工作上取得了明显成效,共发现违章建筑10余处,拆除5处,剩余正在清理;拆除破损残旧广告牌匾260余块,拆除私搭乱建11处,取缔、搬迁严重污染环境的砂石料厂、小炼油、小商砼、打籽厂等10多家,清理流动商贩和占道经营260多处。

    据了解,县委农工委带领国土、住建、环保、交通等执法队员,按照职责分工,对省道两侧存在的各类违章建筑,逐项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并建立台账,每日调度。按照职责分工,县市场监管局负责省道干线两侧商铺的规范经营工作,安监、交通、国税等部门结合自身职权,对沿线汽修、百货等商铺存在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现象进行了清理。县交通局对中韩路口、小寨路口、柴庄路口等重点路段存在的马路市场进行了清理,取缔占道摊点,减少了安全隐患。

    此外,由乡镇负责人和村支部书记带领保洁人员和清运车跟队,对沿线发现的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横拉条幅、玉米皮等杂物垃圾,联合执法队结合现场实际制定整治标准,立即整改,当天复查。(王荣安王敬朝)

相关新闻

总投资20亿元的电动汽车项目正式落户鸡泽

2016-04-25 09:37:59

近日,总投资20亿元的河北富通电动汽车项目与鸡泽县成功签约,正式落户该县经济开发区。

鸡泽县首部征兵宣传微电影即将开拍时长3分钟

2016-04-20 08:53:52

为有效做好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鸡泽县将采用时下最受欢迎的新兴传媒形式­——微电影进行长期宣传。

鸡泽:居民办理业务遗忘金饰 窗口警花完璧归赵

2016-04-18 10:53:31

4月13日,鸡泽县棉纺小区住户张某在县公安局办证大厅遗忘了一对价值2000多元的金耳钉,县出入境管理大队窗口民警认真保管,第一时间联系失主完璧归赵,赢得了群众称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