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全市人民调解工作现场会在馆陶县召开

2016-04-28 10:38:2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4月27日,邯郸全市人民调解工作现场会在馆陶县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会议。

    4月27日,邯郸全市人民调解工作现场会在馆陶县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馆陶县“五老调解室”、馆陶镇尚沿村“尚德明理室”、王桥乡前姚庄“老史调解室”、寿山寺乡寿南村“三村言和室”等4个各具特色的品牌调解室。

    会议对全市模范调委会、品牌调解室和品牌调解员进行了表彰。

    李德进强调,要以加强人民调解工作为切入点,全面构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大格局。以“九项机制”建设为核心,逐条逐项抓好落实;把人民调解作为化解矛盾纠纷的重要途径,创出经验、创出品牌;加强专业性、行业性调解组织延伸,提高疑难问题化解水平;以基层综治组织建设为重要载体,不断强化基层综治工作力量;以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为突破点,强化矛盾纠纷化解信息化建设。

    艾文庆就全市人民调解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讲了具体意见。(记者孙秀群)

相关新闻

邯郸馆陶在全省率先实现农村电商全覆盖

2016-04-27 11:04:16

截止4月15日,邯郸馆陶县建成县级公共服务中心1个、物流配送中心1个、农村淘宝村级服务站269个,电子商务农村覆盖率达100%,且全部开业运营。

馆陶县在邯郸市率先实现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

2016-04-26 15:19:05

截至4月,馆陶县共建成县级公共服务中心1个、物流配送中心1个、农村淘宝村级服务站269个,并全部开业运营,累计服务农民19万余人次,网购交易额达2000余万元,在邯郸市率先实现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

邯郸馆陶粮画小镇挂牌3A景区

2016-04-20 11:18:04

粮画小镇寿东村位于馆陶县城西3公里,美丽乡村建设开展以来,短短两年,寿东村“粮画小镇”声名鹊起,成了远近闻名的乡村旅游景区。

馆陶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一天获赠两面锦旗(图)

2016-04-18 19:41:04

近日,邯郸馆陶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同一天收到群众送来的两面锦旗。

馆陶:《美丽乡村追梦之道》出版发行

2016-04-18 11:08:47

近日,记述邯郸馆陶县乡村建设的专著《美丽乡村追梦之道》正式出版,并面向全国统一发行。据悉,该书由馆陶县委书记谢继炯根据馆陶美丽乡村建设的实践经验所著,是全国第一部美丽乡村实战性的经典策划书,第一部美丽乡村微观研究与宏观把握的专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