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6个“春雨乐园”开课

2016-04-29 16:57:2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据了解,春雨乐园是由团市委、邯郸县团委发起的一项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为主题的爱心行动。

    4月23日上午,邯郸县团委组织实施的“春雨乐园”在该县6个乡镇的6所小学同时开课。

    据了解,春雨乐园是由团市委、邯郸县团委发起的一项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为主题的爱心行动。该项目在南吕固乡东召里小学、尚壁镇吴唐营小学为试点的基础上,今年向该县每个乡(镇)扩展。

    据悉,“春雨乐园”主要利用周末时间,为农村青少年提供素质教育、心理塑造、安全自护、习惯养成、学习引导、社会实践等方面专业服务,满足孩子课外活动需求,促进农村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韩艳萍王燕峰)

相关新闻

情暖留守儿童

2016-04-29 15:32:26

4月17日至19日,一场由艳泓公益基金发起的主题为“爱行四季”的公益活动来到保定市。周艳泓、刘思伟等人与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陪伴留守聋哑儿童开展为期3天的圆梦演出、职业体验、春游野餐、慈善拍卖等丰富多彩的爱心活动,并将爱心企业捐助的文具、图书送到孩子们手中。

东光县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关爱行”活动

2016-04-27 17:34:11

4月25号,团东光县委与暖伞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农村留守儿童关爱行”活动,为百余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

“春雨乐园”走进邯郸县桃源小学 温暖留守儿童

2016-04-27 11:13:17

4月23日上午,邯郸县桃源小学的多功能教室内一片温馨,“春雨乐园”开课了!这次活动特邀请了“红伞计划”邯郸站的老师们来对留守儿童进行“认识自我”心理辅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