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在武安市调度化解过剩产能工作

2016-05-05 10:20:5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在武安市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听取全市及武安市化解过剩产能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破解存在问题,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工作。

    高宏志在武安市调度化解过剩产能工作时强调

    高度重视强力攻坚 坚决化解过剩产能

    5月4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在武安市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听取全市及武安市化解过剩产能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破解存在问题,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子玉出席会议。

    高宏志在讲话中对武安市化解过剩产能的思路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武安市委、市政府在化解过剩产能上下了很大功夫,底数摸清了,路子找对了,措施到位了,成效显现了。要充分地认识到,这项工作没有退路,既是经济任务,更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化解过剩产能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坚决压减到位,进一步强化责任、强力攻坚,列出时间表和路线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坚决禁止违规新建钢铁产能和已封停钢铁设备复产,做到严格标准,务求落实到位。要确保稳定,把工作做细做扎实,积极稳妥地加以推进。市直各有关部门都要全力予以支持,主动作为,尽职尽责,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高宏志:扎实推进滏阳河洺河退污还清工作

2016-04-25 10:28:31

高宏志在讲话中指出,推进滏阳河、洺河退污还清,是落实省委要求、造福全市人民的一件大事。

高宏志赴邯郸县和冀南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16-04-19 09:41:07

高宏志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加快建设步伐,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多上人员设备,集中精力推进。

高宏志会见冀中能源集团董事长杨国占一行

2016-04-13 11:03:43

高宏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来邯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邯郸市发展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