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一小学举办“感恩母亲”集体绘画活动

2016-05-06 11:03:4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母亲节来临之际,邯郸市丛台区展览路小学举办“感恩母亲”集体绘画活动,100余名小学生现场画出“我心中最美妈妈”表达对母亲的爱和祝福。

    母亲节来临之际,邯郸丛台区展览路小学举办“感恩母亲”集体绘画活动,100余名小学生现场画出“我心中最美妈妈”表达对母亲的爱和祝福。图为学生们展示自己创作的图画。记者胡晓华摄

相关新闻

丛台区:人大代表樊凤平扎根社区服务居民十年无怨悔

2016-05-05 14:10:38

樊凤平是丛台区中华街道南门里社区党支部副书记,自2005年工作以来,无怨无悔地为居民服务至今,从来没有换过工作岗位,她的工作多年来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丛台区刑警白玉山扎根基层19年 守护百姓平安生活

2016-05-03 15:44:20

他是一名刑警,为保护社会治安、惩治暴力犯罪而扎根一线19年。19年间,他侦破无数大案要案,多次被上级授予“河北省优秀人民警察”,“邯郸市公安局三等功”奖章。

邯郸市丛台区:劳动着的“劳动节”

2016-05-03 15:38:31

这次“五一”国际劳动节,丛台区丛西街道香椿园社区“残疾人爱心服务队”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岗位,利用自己的特长,为居民搞好服务。

丛台区集中对72辆保留公务用车实施标识涂装

2016-05-03 14:32:01

为进一步加强保留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公务用车使用行为,近日,丛台区集中对72辆保留公务用车实施标识涂装,“实名”上路,接受市民的监督。

邯郸市丛台区20天完成4940户居民天然气置换

2016-05-03 10:37:17

邯郸丛台区全面统筹、合理摆布,仅用20天时间,全面完成第一大区35个楼院、4940户居民的置换工作,提前10天完成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