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峰峰矿区国税局:志愿服务情系社会

2016-05-26 11:28:1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峰峰矿区国税局志愿者服务队多年来情系社会,树立了良好的国税形象。

    邯郸峰峰矿区国税局志愿者服务队多年来情系社会,树立了良好的国税形象。

    志愿者服务队注重发挥专业优势,聚焦税收主业,占全局人数80%的90名志愿者经常牺牲休息日,上街道广场、进社区工厂、到庙会集市,宣传营改增等与老百姓利益关系密切的税收政策。为帮助大学生创业就业,他们多次到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为大学生宣讲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并将其作为长期联系点,助力大学生创业。志愿者们与地税联合成立了“国地税联合纳税人学堂”,对纳税人进行培训辅导。在3月、4月的营改增攻坚战中,志愿者们经常工作到夜晚甚至次日凌晨。志愿者们还每年开展捐资助困、助学、博爱一日捐、慰问孤寡老人活动,仅今年就捐款3350元;连续多年坚持“1+1帮扶”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总计6万多元的各种用品;5月初为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书籍和文体器材。(杜佳丽王美增)

相关新闻

峰峰矿区召开2016年度环境保护工作大会

2016-05-25 09:24:3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环保会议精神,5月21日上午,峰峰矿区召开2016年度环境保护工作大会,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全区环保工作重点。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率队赴北京精准招商

2016-05-25 09:22:16

为有效承接产业转移,扩大招商引资“百日会战”战果,5月19日至20日,区委书记张跃峰一行赴北京开展精准招商。

峰峰矿区双合山村干群齐心修筑出山路

2016-05-25 08:57:40

4月22日,双合山进村山路整修工程开工,党员杜怀亮、赵美生用自家的拖拉机拉土铺路基,10多名党员组成义务修路队开始修路。

峰峰警方侦破跨省网络雇凶杀人案

2016-05-24 23:14:21

“准女婿”数次上门请求恋人和孩子回家被拒,并同女方父亲发生口角争执。一怒之下“准女婿”竟在网络上开出巨款悬赏雇凶杀人,两名“杀手”受邀前来多次作案,让受害人一家生命安全受到巨大威胁,所幸峰峰矿区警方迅速破案,3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给一起跨省网络雇凶杀人案画上了句号。

邯郸峰峰120名党员进行无偿献血

2016-05-24 11:34:42

日前,邯郸峰峰矿区举行“两学一做·热血辉映党旗风采”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