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公益爱心活动走进邯郸

2016-05-26 14:13:20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23日至24日,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与未来网等共同发起的“青年之声·点亮未来·守护健康”爱心万里行活动组,先后赴馆陶县实验小学、曲周县国家电网希望小学开展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万里行公益爱心捐赠活动。

    5月23日至24日,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与未来网等共同发起的“青年之声·点亮未来·守护健康”爱心万里行活动组,先后赴馆陶县实验小学、曲周县国家电网希望小学开展关注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万里行公益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中,为留守儿童送去总价值40万元的爱心药品、书籍等物资,为两所学校颁发“心贴心阳光学校”示范牌,与农村留守儿童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近年来,邯郸团市委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关爱留守儿童,全力精准扶贫。为更好地在扶贫攻坚中贡献青春力量,团市委立足本职,积极争取上级资源,以“青春守护点对点”为主题,以精准扶贫为主线,以建立和完善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为目标,加强对贫困地区农村留守儿童的动态跟踪和精准化、专业化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先后前往北京、河北、河南、山东、湖北、四川、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古、福建11个地区,访问60所学校并赠送爱心物资,在我省受访的4所学校中我市占据两席。(记者温洁)

相关新闻

邯郸一社区开展“关爱居民健康”活动

2016-05-26 14:09:53

5月29日是计生协会纪念日,邯郸市人民路街道设计院社区组织开展了“关爱居民健康”活动。

邯郸涉县:古稀老人登山失联 400余人连夜搜救

2016-05-26 14:07:42

邯郸涉县韩王山上400余人连夜搜救失联古稀老人的事情终于告一段落,被困50多个小时的陈全庆老人被救援人员抬出了大山,成功获救。

邯郸开展农村食品安全“扫雷”专项行动

2016-05-26 14:03:44

从5月23日起至年底,邯郸市在全市范围开展为期7个多月的农村食品安全“扫雷”专项行动,治理和解决农村食品安全突出问题,提高农村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

邯郸峰峰矿区国税局:志愿服务情系社会

2016-05-26 11:28:17

邯郸峰峰矿区国税局志愿者服务队多年来情系社会,树立了良好的国税形象。

邯郸市开发区国税局多措并举加大服务力度

2016-05-26 11:26:47

邯郸市开发区国税局自全面实施营改增工作以来,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围绕辖区营改增纳税人需求,加大服务力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