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压有新招:邯郸一学校师生掰手腕减压迎高考

2016-05-29 14:40:25 来源:社会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5月24日,河北邯郸峰峰矿区职教中心的高三学生在教室里与班主任掰手腕。

减压有新招:邯郸一学校师生掰手腕减压迎高考

    5月24日,河北邯郸峰峰矿区职教中心的高三学生在教室里与班主任掰手腕。随着高考临近,峰峰矿区职教中心针对高三学生开展一系列游戏和心理咨询等活动,帮高三学生释放压力,调整心态。史自强 郝群英摄影报道(人民视觉)

相关新闻

邯郸这个娱乐会所涉黄 已有5人被行政拘留

2016-05-28 15:40:56

记者昨日从邯郸市丛台区警方获悉,备受社会关注的“金钻芭比88娱乐会所涉黄”案件已受到查处,包括法人代表、主管经理在内的5名涉案人员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王增力在邯郸调研:推进新型城镇化要以产业为支撑

2016-05-28 09:42:28

王增力指出,城镇化是现代化的必由之路,产业发展是城镇化持续健康发展最为重要的支撑。要注重产城融合,处理好城镇发展与产业发展的关系,强化产业支撑,夯实城镇发展的基础。要着力发展服务业,把推进城镇化与繁荣服务业结合起来,提升城镇吸纳就业能力。

邯郸市2016年第一期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2016-05-27 15:55:15

5月26日上午,邯郸市2016年第一期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多媒体教室开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