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晒黑白照 粉丝:这个“杀手”未免太帅

2016-06-15 09:04:48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张艺兴在微博发布四张黑白“杀手”照,美颜暴击下的迷妹们纷纷丧失了理智,40分钟内转评五万,数据趋势逐步走高。

张艺兴晒黑白照 粉丝:这个“杀手”未免太帅

    近日,张艺兴在微博发布四张黑白“杀手”照,身穿得体西装的他以手为枪,眉头微蹙,眼神中迸射寒光,不怒自威的神情配着“执念”两个颇具含义的文字,让张艺兴的“杀手”形象跃然纸上,美颜暴击下的迷妹们纷纷丧失了理智,40分钟内转评五万,数据趋势逐步走高。

    “被张总的美颜暴击,这个杀手未免太帅,请在我心上用力开一枪。”、“张艺兴两大杀器,撩刘海和戴眼镜,万万没想到今天两大杀器集齐了,真的是被连续暴击,宝宝血槽已空,需要张艺兴来呼呼。”、“张攻子,请在我胸口用力的开一枪,反正今晚也是睡不着觉了。”

相关新闻

《老九门》投资1个亿特效1块5 南派三叔赞张艺兴

2016-06-07 18:36:45

6日,第22届上海电视节开幕首日,由爱奇艺主办的“揭探秘起源,寻十年初心——爱奇艺寻心之旅《老九门》全球探秘首发盛典”在上海举行。

画风突变!“极限二傻”孙红雷张艺兴“好先生”变师徒

2016-06-07 16:46:55

孙红雷和张艺兴在《极限挑战》中的合体被调侃为“极限二傻”,节目中网友们一直为二人的智商捏把汗。而在近日热播的电视剧《好先生》中,孙红雷与张艺兴再次合体,只是画风变了,二人上演师徒档

张艺兴献电视剧处女作 称和偶像合作很兴奋

2016-06-01 18:17:24

由孙红雷、江疏影、车晓等实力派明星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

韩国梦想演唱会将直播 张艺兴朴灿烈齐聚

2016-05-31 09:02:30

上周,第22届我爱你大韩民国2016梦想演唱会”主办方在官网发布海报并公开了演唱会完整演出阵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