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公交12路、40路终点延伸至新一中

2016-06-12 10:03:5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记者从邯郸市公交总公司获悉,6月9日起,公交12路、40线路终点延伸至新一中。

    记者从邯郸市公交总公司获悉,6月9日起,公交12路、40线路终点延伸至新一中。

    40路原线路走向:紫薇苑—广泰街—家和路—北仓路—迎宾路—滏东大街—渚河路—滏河大街—学院北路—中华大街—南环桥公交枢纽。调整后,终点站由南环桥公交枢纽经中华大街向南延伸至市一中,延伸后线路长度14.7公里。

    12路原线路走向:阳春小区—北仓路—前进大街—复兴路—浴新大街—陵园路—陵西大街—农林路—中华大街—美的城、南湖公园。调整后,终点站由美的城、南湖公园经中华大街向南延伸至市一中。(记者佘志娟)

相关新闻

邯郸全市每年无偿献血30余吨

2016-06-12 10:02:24

为迎接第十三个“6.14世界献血者日”,“血液连接你我”主题宣传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呼吁更多适龄健康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者队伍中来。

邯郸主城区楼市去库存三项实施办法出台 购新房享补贴

2016-06-12 09:58:42

根据邯郸市日前下发的《关于房地产业化解商品房库存的实施意见》,市房管局着手细化了具体的实施细则和配套措施。

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河北赛区邯郸站开赛

2016-06-11 11:56:05

6月10日上午,2016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河北赛区邯郸站在邯山区绿化路小学开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