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领导到邯郸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2016-06-16 10:43:2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15日下午,中国地震局副局长牛之俊、监测预报司司长孙建中一行,在省地震局局长孙佩卿的陪同下,就我市防震减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6月15日下午,中国地震局副局长牛之俊、监测预报司司长孙建中一行,在省地震局局长孙佩卿的陪同下,就我市防震减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副市长侯华梅出席座谈会。

    侯华梅介绍说,邯郸市对防震减灾工作高度重视,全市上下树立了“宁可千日不震,不可一日不防”的减灾理念。近年来,我市狠抓防震减灾三大体系建设,在地震台站建设、抗震设防要求管理和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牛之俊对邯郸市防震减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防震减灾工作的根本目的是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损失,希望邯郸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重视人才培养,强化台站建设管理,完善避难场所建设和物资贮备工作,积极推动灾害防御能力的提升,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

    在邯期间,检查团一行先后对涉县地震台、市地震监测中心、市地震应急指挥中心、应急救援装备库进行了调研察看。(记者谢伟娜李月梅)

相关新闻

邯郸全市学习推广峰峰矿区“两延伸两提高”工作模式

2016-06-16 10:41:22

6月15日,邯郸全市学习推广峰峰矿区“两延伸两提高”工作模式现场会在峰峰矿区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魏吉平出席并讲话。

邯郸:男子三年“三进宫” 释放半月又落网

2016-06-16 10:39:50

5月27日、28日,邯郸涉县城区多家农户连续发生入室盗窃案,被盗物品有银行卡、古币、MP5等,其中城里村老干胡同冯某租住户被盗现金17000余元。

邯郸县拆除塔柱广告牌268个

2016-06-16 10:30:08

“五加二”“白加黑”,他们昼夜奋战在一线;身披雨衣,顶风冒雨,他们冒雨坚守在一线;一日三餐,吃在路边,他们激情工作在一线 ……从6月3日起,邯郸县利用7天时间,一举拆除国省干道两侧塔柱式广告268个,使城市空间得到有效净化,实现城市环境“脱胎换骨”。

邯郸“献血达人”冯志刚无偿献血13年

2016-06-16 10:26:25

“献血达人”冯志刚是磁县湾漳营村的一名普通农民,2003年冬天至今连续13年无偿献血。

邯郸“献血达人”冯志刚无偿献血13年

2016-06-16 10:26:25

“献血达人”冯志刚是磁县湾漳营村的一名普通农民,2003年冬天至今连续13年无偿献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