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综治办调研邯郸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经验做法

2016-06-22 09:36:3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21日,中央综治办二室主任陈显辉在省综治办副主任程晓辉的陪同下,率调研组来到邯郸市,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创新典型经验做法进行调研。

    6月21日,中央综治办二室主任陈显辉在省综治办副主任程晓辉的陪同下,率调研组来到邯郸市,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创新典型经验做法进行调研。市领导李德进、艾文庆出席座谈会。

    李德进介绍说,近年来,全市政法维稳系统以“三网”延伸建设为支撑点,不断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以建立健全九项调解机制为着力点,不断创新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以加强乡镇综治中心建设为着重点,不断夯实综治基层基础工作;以建设高铁视频监控系统为切入点,不断提升重点部位科技防范水平;以五项重点工作为关键点,不断扩大综治工作保障服务范围。

    陈显辉对邯郸市在推进平安邯郸建设、创新社会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我市继续完善和落实综治工作各项机制,推进推广亮点工作,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座谈会后,陈显辉一行先后到广平县胜营镇、铁路护路营区、市公安局考察调研。(记者王英)

相关新闻

邯郸农村文艺团队风采大赛启动

2016-06-22 09:10:14

近日,邯郸市启动“欢乐乡村·百花竞艳”农村文艺团队风采展示大赛,通过比赛推动公共文化在基层落地生根、遍地开花。

邯郸“井盖哥”雨中打伞坚守4小时

2016-06-22 08:29:02

6月19日晚,一场大雨让邯郸市区一片汪洋。在邯山区三堤村村口,一位小伙子掀开马路中央污水井盖排水,然后撑着伞在一旁守候,不断提醒往来行人、车辆注意安全。从19时一直守到23时多,直到积水退去、盖好井盖后才离开现场。

邯郸九万考生今日中考 考生要注意这些要求

2016-06-21 18:08:15

送走高考,迎来中考。6月21日-22日两天为今年邯郸市中考时间。考生总人数为9万余人,共设置56个考点,且邯郸市首次启用网上评卷制度。

邯郸临漳一路面塌陷“咬”住货车

2016-06-21 18:03:58

6月20日,有读者爆料称,邯郸市临漳县南四环一路面塌陷,有一辆货车后轮陷入。随即,记者从临漳县城区执法综合管理局证实此事,该局表示已作紧急处理,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预计三天内修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