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感谢《好先生》剧组:小蔡会活出更精彩人生

2016-06-23 09:2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22日晚,演员张艺兴在微博晒出一组电视剧《好先生》的剧照,并发文感谢了剧组和工作人员。

张艺兴感谢《好先生》剧组:小蔡会活出更精彩人生

    6月22日晚,演员张艺兴在微博晒出一组电视剧《好先生》的剧照,并发文感谢了剧组和工作人员。他写道:“成为主厨后,他还是会觉得土豆很漂亮,他会做出更好吃的菜,也会给身边的人创造更多幸福。最重要的是,会跟大家一样,活出更精彩的人生。”

    网友也留言表示感谢:“也谢谢你演绎了这么生动的小蔡,谢谢你永远为热血而努力。”“看着小蔡的成长,仿佛看到了你,加油。”

相关新闻

张艺兴性感登封面获赞小鲜肉 看看网友心中的小鲜肉有谁

2016-06-20 18:14:42

张艺兴近日上身中空登上某杂志封面,秀出完美腹肌,引发网友热议。对于张艺兴的性感照,网友纷纷点赞,不少网友称其为“小鲜肉”,也有网友留言咨询张艺兴健身秘诀。

高铁乘务员酷似张艺兴 网友直呼为什么我遇不到?

2016-06-22 08:42:37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分享,称搭乘高铁时遇到一位长得超像张艺兴(Lay)的乘务员,立刻引起众人讨论。

张艺兴露腹肌人鱼线登封面 可帅可萌展多面气质

2016-06-20 09:19:38

近日,张艺兴携腹肌人鱼线登上某时尚杂志周年刊封面。

张艺兴遭烂片质疑 小鲜肉普遍困境:人气很好作品欠奉?

2016-06-20 08:52:03

张艺兴自加入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他人气进一步高涨。然而他主演的两部电影却遭遇烂片质疑。其实这也是几个当红小鲜肉的普遍困境:人气很好,作品欠奉。

张艺兴晒黑白照 粉丝:这个“杀手”未免太帅

2016-06-15 09:04:48

近日,张艺兴在微博发布四张黑白“杀手”照,美颜暴击下的迷妹们纷纷丧失了理智,40分钟内转评五万,数据趋势逐步走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