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举办大型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2016-06-27 10:51:4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上午9时,来自邯郸市部分公安机关和39个禁毒委成员单位的工作人员在市博物馆广场举行“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大型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6月26日是第29个国际禁毒日。上午9时,来自邯郸市部分公安机关和39个禁毒委成员单位的工作人员在市博物馆广场举行“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大型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主任艾文庆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努力减少新吸毒人员滋生和毒品危害。活动现场,各单位采用毒品展示、展板展览、发放宣传资料及禁毒纪念品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大力宣传禁毒工作。

    据了解,去年以来,全市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43起,抓获各类涉毒犯罪嫌疑人68名,同比上升6.2%,缴获各类毒品9.7公斤,同比上升29.7%,为历年来缴获数量最多;查处各类吸毒人员703人次,强制隔离戒毒吸毒人员270人次,排查新滋生吸毒人员380人,与前三年平均数比,强戒数和查处数分别上升55.17%和27.59%。(记者孙秀群)

相关新闻

全省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现场会在邯郸召开

2016-06-27 10:44:30

6月24日,全省公安机关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暨社会面网格化巡控体系建设现场会在邯郸市召开。

邯郸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客团队498个

2016-06-27 10:42:55

邯郸市科技局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基于互联网等方式的创业创新,鼓励众创、众包、众扶、众筹等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建设。

邯郸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2016-06-27 10:39:09

6月24日,邯郸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常委会主任彭学增主持会议。

邯郸市部署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2016-06-27 10:32:12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王会勇指出,加强土地资源管理,对于节约集约利用土地,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意义重大。

邯郸今年高考成绩实现七大突破 达历史最高水平

2016-06-27 10:23:58

今年普通高考成绩23日揭晓,邯郸市高考成绩实现七大突破,全省综合排位比上年提升3个位次,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