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开发区地税局创新纳税服务模式

2016-07-15 14:51:1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市开发区地税局在抓好组织收入的同时,不断创新纳税服务方式,积极推行“主动、行动、感动”服务理念,以“三动”服务方式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

    邯郸市开发区地税局在抓好组织收入的同时,不断创新纳税服务方式,积极推行“主动、行动、感动”服务理念,以“三动”服务方式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

    针对新办企业,实行面对面解答相关税法咨询,手把手辅导网上申报软件和涉税事项的办理流程等。对于符合享受优惠政策的小微企业,进行电话提醒或上门告知,确保优惠政策应享尽知。在纳税人学堂定期授课的基础上组建成立专项学堂,学堂依照企业自己开出的培训订单,量身定制培训内容,同时约定时间走进企业实地开讲。另外,抽调部分纪检干部和业务骨干组成“督察小组”,对被执法检查企业采取“督察回访”的后续管理模式。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访谈等形式,倾听纳税人的诉求,了解入户执法人员执法过程中是否公正执法、廉洁执法。如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理整改,维护好纳税人的合法权益和税务机关形象。(李帅飞唐文乾)

相关新闻

邯郸开发区交警抓实暑期交通安全

2016-07-05 10:10:40

日前,全市中小学生进入暑期生活。针对辖区学生暑期校园课外活动较多的状况,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采取有效措施,引导中小学生养成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良好习惯,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邯郸开发区总投资190亿元项目相继落地

2016-06-29 09:23:13

今年,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优化资金、土地等要素配置,全力打造千亿园区。项目审批“一站式服务”。他们将开发区所有审批权限和人员集中服务,组建行政审批局,设置了39个办事窗口,统一对外办理102项审批、便民服务;将市政府下放的工商、质监、食药监职能调整到位,筹建了市场监督管理局,缩短了项目审批时间。配套措施“一步到位”。

邯郸开发区开展春季绿化环境改造工作

2016-05-09 10:46:45

近日,开发区从改造绿化环境入手,对辖区所属新科园小区、新四中家属院、紫薇苑等9个住宅小区开展了春季绿化环境改造工作,提升小区居住环境。

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加强危化品车辆管理

2016-05-25 10:43:15

近期,邯郸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对危险化学品车辆的交通安全进行了集中整治,以此进一步推动夏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深入开展,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邯郸开发区入选省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

2016-04-27 10:48:08

日前,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被省外国专家局认定为2016年度省引智工作站、2016—2018年度省引进国外智力示范单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