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欢乐乡村·百花竞艳”总决赛举行(组图)

2016-10-29 22:0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10月28日下午,由邯郸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欢乐乡村•百花竞艳”农村文艺团队风采展示大赛总决赛在邯郸大剧院南广场举行。

    

    10月28日下午,邯郸市委宣传部“欢乐乡村•百花竞艳”农村文艺团队风采展示大赛总决赛在邯郸大剧院南广场图为合唱表演《四渡赤水》。

    

    10月28日下午,邯郸市委宣传部“欢乐乡村•百花竞艳”农村文艺团队风采展示大赛总决赛在邯郸大剧院南广场图为舞蹈串烧《祖国你好》。

    北新闻实习生董源 记者王文静10月28日下午,邯郸市委宣传部“欢乐乡村•百花竞艳”农村文艺团队风采展示大赛总决赛在邯郸大剧院南广场来自邯郸县(市、区)的15个优秀农村文艺团队节目参加比赛。

相关新闻

邯郸邱县7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7.3亿元

2016-10-28 17:12:02

10月28日上午,邯郸邱县举行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7.3亿元。

邯郸复兴区:旧小区建起新车棚

2016-10-28 14:33:07

“我们马上就有新车棚了”。当邯郸市复兴区石化街道酒务楼社区居民看见正在施工的车棚时,由衷地发出感慨。他们的新车棚长32米,宽6米,共76间。

邯郸市开展药品流通环节专项整治行动

2016-10-28 14:21:42

为严厉打击药品经营违法违规行为,规范药品流通秩序,提升药品安全水平,10月26日,邯郸市食药监局自即日起,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药品流通环节专项整治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