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金良调度邯郸“两河”截污治污工作

2016-10-31 14:42:5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0月28日上午,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丛台区、复兴区、邯山区,现场调度滏阳河、沁河截污治污和西南环整治工作。

    10月28日上午,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丛台区、复兴区、邯山区,现场调度滏阳河、沁河截污治污和西南环整治工作。

    武金良一行先后到三区所属的下庄村、涧沟村、沁河铁西桥等地,实地了解各村截污治污工作所采取的方法以及工作进度,并就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意见。

    在清淤现场,武金良指出,对“两河”实施截污治污、清淤扩挖、交通绿化综合治理,对于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搞好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促进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明确目标任务,科学制定方案,严格时间节点,采取超常规举措,加快推进步伐,加快施工进度,统筹做好清淤清污、截污治污、企业污水达标排放、垃圾清理等重点工作,通过清淤整治,形成水清岸绿、自然风貌和人文景观众多,集城市沥洪、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沁河生态景观带。(记者崔桂敏)

相关新闻

邯郸举办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16-10-31 14:40:38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10月28日上午,我市举办秋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河北邯郸等4市被定为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城市

2016-10-31 14:11:22

10月28日,从河北省卫计委召开的全省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河北省石家庄、邯郸、邢台、保定已被国家卫计委、民政部确定为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城市。

邯郸“篮球妈妈”与三个“北大儿子”(图)

2016-10-31 11:18:35

“高妈妈是我们可亲可爱的‘篮球妈妈’!我们会尽最大能力支持她!希望能培养出更多的体育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