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青联考察团到邯郸交流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2016-11-16 15:04:2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河北省青联经济界别考察团一行8人来邯参观考察美丽乡村建设,重点就美丽乡村设计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及城乡现有项目投资合作事宜对接洽谈。

    近日,河北省青联经济界别考察团一行8人来邯参观考察美丽乡村建设,重点就美丽乡村设计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及城乡现有项目投资合作事宜对接洽谈。

    上午,考察团一行到馆陶县美丽乡村进行调研,实地查看粮画小镇、黄瓜小镇等特色小镇及县青年中心建设情况。下午,他们又深入西部山区涉县,考察漫游道、东山村、连泉村、赤岸村等美丽乡村建设,详细了解涉县美丽乡村运行模式、重点项目等。参观过程中,考察团还就投资合作事宜分别与馆陶、涉县两地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他们围绕美丽乡村设计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及城乡现有项目投资合作等展开深入交流,考察团对我市美丽乡村投资环境予以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合作意向。(记者佘志娟)

相关新闻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2016-11-16 14:58:50

11月15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会议,对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传达。

100趟旅游专列将会来邯郸

2016-11-16 14:53:45

11月15日上午,2016中国铁道旅游联盟年会暨“百趟旅游专列进邯郸”产品设计会在邯郸市召开。

邯郸大名草编工艺产业撑起巾帼脱贫“半边天” 产品远销国外

2016-11-16 14:52:38

据了解,目前大名县拥有群英草编艺术品有限公司等一批以草编工艺为主的公司,近万名农村妇女从事草编工艺,人均月收入1000多元。她们在麦秆草帽、提篮等品种基础上,增加了服饰、提袋等千余种产品,远销欧、美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邯郸肥乡区“量身”定制 确保今年贫困人口降至4969人

2016-11-16 14:51:42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邯郸市肥乡区在“精准”上下功夫,“量身”制定方案,确保今年实现脱贫摘帽目标——19737名贫困人口稳定脱贫,贫困人口降至4969人,贫困发生率降至1.427%;28个贫困村脱贫出列,贫困村降至24个,贫困村比率降至9%。

邯郸市副市长侯华梅调研快递企业“双11”服务保障工作

2016-11-16 14:39:16

11月15日上午,邯郸市副市长侯华梅带领市邮政管理局负责同志到邯郸市部分快递企业调研“双11”期间快递服务保障工作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