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副市长侯华梅调研快递企业“双11”服务保障工作

2016-11-16 14:39:1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1月15日上午,邯郸市副市长侯华梅带领市邮政管理局负责同志到邯郸市部分快递企业调研“双11”期间快递服务保障工作情况。

    11月15日上午,邯郸市副市长侯华梅带领市邮政管理局负责同志到邯郸市部分快递企业调研“双11”期间快递服务保障工作情况。

    侯华梅先后到申通、韵达、顺丰、京邦达等快递企业及淘乐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旺季投递配送运行状态,询问企业经营情况以及发展中面临的难题。

    侯华梅指出,“双11”期间,快递业务量成倍剧增,快递企业要合理安排,科学调度,坚持“错峰发货、均衡推进”,确保“收得进、运得出、投到位”;要切实履行好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特别是要加强对危险化学品和危险爆炸物等限禁寄物品的收寄验视和应急处置,确保应急处置合理到位,实现寄递安全万无一失;要加强管理机构和人才队伍建设,强化行业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她还鼓励快递企业继续加强与电商深度合作,促进快递行业实现集约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地方经济。(记者苑延涛)

相关新闻

邯郸成安县千棵银杏成熟

2016-11-16 14:29:30

近日,邯郸成安县南外环西乡义村数千棵银杏成熟,遍地金黄,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及市民前去观赏。

邯郸永年投资3300万元实施高效节水灌溉项目

2016-11-16 14:26:11

连日来,该区抢抓冬季农闲的有利时机,广泛发动群众,开展了以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为重点的冬季农田水利建设活动,截至目前,完成投资1819余万元,完成工程量的55%。

中国海军第24批护航编队邯郸舰抵达巴基斯坦(图)

2016-11-16 14:17:49

中国海军第24批护航编队邯郸舰15日上午抵达巴基斯坦卡拉奇港,准备参加由巴基斯坦海军主办的中巴联合海上军事演习。

热门推荐